愚见 发表于 2021-4-4 18:35

回家没带多少,回渭南我爸妈给带了这么些,大家是不是也一样?

娃他爸说,给屋里拿的少,回来拿这么多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

肉包子打狗 发表于 2021-4-4 19:10

满满一后备箱

蓦然 发表于 2021-4-4 19:55

给父母拿些钱,一样的。

牛玲 发表于 2021-4-4 20:42

一样的待遇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4-4 20:51

我们过节都是给老人钱的,只吃什么不自己买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4-4 21:14

来自父母的爱!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4-4 21:22

我回我妈家我婆婆给装一后备箱,回我婆婆家我妈又装一后备箱。

@无欲良品@ 发表于 2021-4-4 21:29

老人的心,钱买不来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4-4 21:30

家乡的特产家里人的情{:qqemoji14:}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4-4 21:51

老人都是这样的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回家没带多少,回渭南我爸妈给带了这么些,大家是不是也一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