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4-4 21:52

好想吃啊!

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4-4 22:35

养儿方知父母恩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4 22:38

满满的爱

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-4-4 22:59

我们永远是父母眼中的孩子。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4-4 23:32

所以不敢忘了妈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4-4 23:46

父母的心永远都在孩子心上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4-5 01:04

家在农村的就是好,城里有正式工作吃着皇粮,老家还有地有房子,{:qqemoji3:}!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4-5 01:24

花馍好漂亮啊

汉哥 发表于 2021-4-5 01:44

一样,所以呢要对老人孝敬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4-5 04:06

都一样的   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回家没带多少,回渭南我爸妈给带了这么些,大家是不是也一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