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速车也多 但是比高速能强些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4-5 17:19
低速车也多 但是比高速能强些
是的,走低速走到新丰才上的高速
同样被堵在了这一块
已经解除了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4-5 18:14
已经解除了
不知道为什么要关闭
蓦然 发表于 2021-4-5 18:19
不知道为什么要关闭
好象是交通事故
车多没啥好处
闹心吧啦的
半截烟 发表于 2021-4-5 18:39
车多没啥好处
确实是,车多路就少了。
有急事做高铁,下车了换成地铁还是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