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感觉不好,我下午往东走从渭南东上高速就不让上,也不提前通知。就知道一刀切
今天从蒲城回来,高速堵的很!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4-5 21:54
今天从蒲城回来,高速堵的很!
到处堵。就没有不堵的
左岸深白 发表于 2021-4-5 20:22
真心感觉不好,我下午往东走从渭南东上高速就不让上,也不提前通知。就知道一刀切
没通知,害我又跑西又跑东。走新丰又怕关闭,打了12122才知道能走。
可怕的很
近途走低速随心随意,着急了弯着能走{:qqemoji14:}上高速路后就不由人了{:qqemoji7:}{:qqemoji10:}
假期高速没有低速快
注意安全
国富民强的体现
高峰期去西安,急死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