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活着就是给别人添堵
胆大包天
没事都好说,出事了就迟了
很正常,闲操心
看着都有点危险
危险的很
家长人呢?
出事了就怪这个怪哪个,就是不怪自己
家长失责
孩子还小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