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有熊家长,后有熊孩子!
出事了就怪公园
抱着侥幸的心理做着辣眼睛的事情!真把自己当人物了!
家长也是心大的,不管挖。
出了事不能怪公园吧!
是不是可以弄湿一个,看个热闹。
真出事了,又要怪公园了,
家长就没有安全意识。
出了事了就怪这怪那的,反正不怪自己
知道那水有多脏不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