罚款罚款
最讨厌堵着别人还不留电话,要不就是电话再打没人接
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4-6 19:27
罚款罚款
这种情况就得想个办法惩罚,不然太影响别人出行了
好像确实没脾气
zmxlei 发表于 2021-4-6 17:25
报警拖车
要不是早上着急上班,我肯定就报警拖车了
牛玲 发表于 2021-4-6 19:45
最讨厌堵着别人还不留电话,要不就是电话再打没人接
是的,这种人真心可恶,损人利己的,太气人了
zouinn 发表于 2021-4-6 19:56
好像确实没脾气
很抓狂,但是又很无奈
没素质的人……
人家就不让你过!
不停在车位上就算了 别挡路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