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橙的仓鼠 发表于 2021-4-6 21:35
不停在车位上就算了 别挡路啊
挡路了好歹留个联系电话呀,让人能联系上你,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4-6 21:19
人家就不让你过!
唉,简直是气死人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4-6 21:12
没素质的人……
这种人必须得到教训
与到这种情况上人给交警打电话,R叫交警来处理。
最起码得留个电话啊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4-7 08:21
最起码得留个电话啊
是的,明显就是故意的,很过分
杨平平 发表于 2021-4-7 06:58
与到这种情况上人给交警打电话,R叫交警来处理。
如果不是因为着急上班一定这样干
真是没一点素质。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4-7 09:54
真是没一点素质。
做人简直太差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