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后越来越穷,一大堆想买的没钱,有没有一样的?
前年毕业后,找工作也就那样,工资也就那样,被社会磨平了,也没啥追求,自己的追求达不到,说惨吧还行,说好吧啥也买不起,三无青年一个主要是工作不上进
有时候就是这样,不上不小,
合适的工作不好找{:qqemoji14:}
钱不好挣消费还高
今天工作不努力,明天努力找工作,好好加油吧年轻人
努力吧年轻人,生活的好坏是要靠自己努力得来的
一直在奋斗
被现实束缚
钱从未多余
还需磨练努力加油
毕业七点半,没有一分钱。
现在越来越难活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