洞爺湖仙人
发表于 2021-4-7 09:17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4-7 09:17
毕业七点半,没有一分钱。
字又错了,七年半
你好,渭南
发表于 2021-4-7 09:26
现实的社会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1-4-7 09:52
钱难挣很
阳光快乐123
发表于 2021-4-7 12:02
努力吧年轻人,生活的好坏决定权在你手里!加油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1-4-7 12:25
生活很骨感!
~Angel~
发表于 2021-4-7 14:21
自己挣钱才知道辛苦呀
少的溜达
发表于 2021-4-7 16:27
努力挣钱吧
haochenma
发表于 2021-4-7 16:52
这几年钱难挣的很!
dzgg
发表于 2021-4-8 09:51
慢慢都会有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