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死里罚
严格管控保护孩子
罚的太少了
这是拿娃们的命冒险呀
村里的娃去镇上学校上学交通问题怎么解决,都很难,但凡有一点别的办法也不会去坐面包车!
罚的太轻
咎由自取…
知法犯法罪加一等
这些说罚的好的真的是站着说话不嫌腰疼,学校设在几公里外,这个地方上学的大部分都是农村的,而且留守儿童居多。人家不想办法接送孩子难道靠老人骑个自行车接送还是走路接送?但凡有考虑过农村孩子上学问题也不会出现这样的事!
安全比钱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