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人关注帮忙 发表于 2021-4-7 15:03
渭南市对黑车的管理都不如大荔县的,渭南市是只管正规车辆,黑车一律不管
很早以前,只要你骑摩托车从大荔过,人家就有专门挡路的,问你要钱,不给不让过,还把车扣留
拿生命开玩笑!
严查严办
万一发生交通事故后悔都完了
就是要严惩,缴费一样,但是不安全。
罚的轻了,
罚款这么多?依据是啥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