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香香昂 发表于 2021-4-7 11:18

西二路豪润御城每晚停水!!不知道你们小区有这情况吗?

你们家有住多层五楼六楼的吗?水压咋样?会不会每晚停水?反正我家是刚开始晚上还有水,现在每天晚上都停,现在天气还能将就,要是搁夏天再停,叫人咋办呀?本来城里不比农村方便,水又是人不可缺少的东西,现在还说水压低停水(之前有在别的小区多层住过,水压挺好的,也没像这水压低停水,),有问过物业这事,但是物业说这事他也没办法,这个是自来水公司的问题,说多层就是这样子的,水压问题没办法,一直都是这样子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20210407_58990_1617767485520.mp4?657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20210407_58990_1617767485539.mp4?889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20210407_58990_1617767485542.mp4?40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林下月疏 发表于 2021-4-7 11:26

还是要找物业,让给解决呢

小香香昂 发表于 2021-4-7 11:37

林下月疏 发表于 2021-4-7 11:26
还是要找物业,让给解决呢

我找了呀,他说自来水公司的问题,他也没办法,解决不了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4-7 13:02

打电话给物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4-7 13:55

停水真不方便

微云 发表于 2021-4-7 14:13

赶紧处理一下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4-7 15:05

停水太不方便了,找物业和自来水公司看是啥原因?

小香香昂 发表于 2021-4-7 15:17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4-7 13:02
打电话给物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

都说找物业了,人家说是自来水公司问题,解决不了

小香香昂 发表于 2021-4-7 15:17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4-7 15:05
停水太不方便了,找物业和自来水公司看是啥原因?

都说找物业了,人家说是自来水公司问题,解决不了

小香香昂 发表于 2021-4-7 15:17

优乐美+ 发表于 2021-4-7 14:13
赶紧处理一下

都说找物业了,人家说是自来水公司问题,解决不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西二路豪润御城每晚停水!!不知道你们小区有这情况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