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香香昂 发表于 2021-4-7 15:19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4-7 13:55
停水真不方便

对呀。很不方便

秦殇 发表于 2021-4-7 16:52

水压高管子烂的快,后半夜用水的少,估计调低了。

人心像海 发表于 2021-4-7 18:06

市中心的苦恼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4-7 19:12

偶尔会停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4-7 21:24

嗯,有没有其他原因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4-7 22:30

还没有注意到

鱼香肉丝 发表于 2021-4-8 00:23

城里就这样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8 13:50

我们小区水美的很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西二路豪润御城每晚停水!!不知道你们小区有这情况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