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块钱去看一片仿古建筑
关中娃123 发表于 2021-4-7 16:41
不收门票都没时间去,收票感觉很不会去了
言之有理,就是倒找九十刀乐本尊都没时间去,天天忙的上班下班还要看孩子家务啥的,兼职都没时间做了。
这地方还不错值得去
价格太高了
价格高了吧
太贵了的
不收费看有人去没有
顺路的话可能会去一次
习惯了,就开始收费…
多多学习人多的景点运行?既不收门票,还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,多好的事情!弄个人造景点,就要收费,唉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