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门票应该的的,毕竟人家投资了那么多
就是90有点贵了
去过一次,目前没有计划
不去,人造景点还那么贵
要门票没人去,关键是人造景点。
定价太高了
不会去。
价格离谱,不会去!
还没有去过 都是人造景观
好久都不开门了,原来是要收费啊,我不去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