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玲 发表于 2021-4-8 10:23

要门票应该的的,毕竟人家投资了那么多

牛玲 发表于 2021-4-8 10:24

就是90有点贵了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8 10:25

去过一次,目前没有计划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4-8 10:48

不去,人造景点还那么贵

蓝空欲滴 发表于 2021-4-8 11:04

要门票没人去,关键是人造景点。

影子2019 发表于 2021-4-8 11:17

定价太高了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8 13:33

不会去。

稻草人2009 发表于 2021-4-8 13:34

价格离谱,不会去!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4-8 14:39

还没有去过   都是人造景观

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9 06:15

好久都不开门了,原来是要收费啊,我不去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这个投资40亿元的景区要开始收费了,票价90元,你会去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