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大街上的水果商贩太没素质,收摊后留下了一地的垃圾...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 class="">晚上偶然路过朝阳大街,走在人行横道上,那些买水果的商贩卖完水果开车都收拾回家了,留下了果皮垃圾没人清理,方便了自己,却麻烦了别人,加重了环卫工人的负担,我觉得这件事城管应该管管,不能放纵这种行为,影响市容,有损渭南人的形象。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> </p><p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真是没有素质这素质是何等的高呀
干干净净来,干净去才对!
很不自觉。
这老板太不讲道德了
别把可怜当资本
光想着挣钱,素质忘了带出来了
就是应该打扫卫生
没办法,这就是人和人的差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