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杰 发表于 2021-4-8 21:17

朝阳大街上的水果商贩太没素质,收摊后留下了一地的垃圾...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 class="">晚上偶然路过朝阳大街,走在人行横道上,那些买水果的商贩卖完水果开车都收拾回家了,留下了果皮垃圾没人清理,方便了自己,却麻烦了别人,加重了环卫工人的负担,我觉得这件事城管应该管管,不能放纵这种行为,影响市容,有损渭南人的形象。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>&nbsp;</p><p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纠结吧少年 发表于 2021-4-8 21:32

真是没有素质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4-8 22:40

这素质是何等的高呀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4-9 07:58

干干净净来,干净去才对!

秦殇 发表于 2021-4-9 08:18

很不自觉。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1-4-9 09:19

这老板太不讲道德了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4-9 09:55

别把可怜当资本

wx_ZyKXZ 发表于 2021-4-9 11:19

光想着挣钱,素质忘了带出来了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4-9 12:01

就是应该打扫卫生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4-9 12:20

没办法,这就是人和人的差距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朝阳大街上的水果商贩太没素质,收摊后留下了一地的垃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