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4-9 12:44

素质有待提高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4-9 13:06

已经见怪不怪了,故市街道逢会就有很多商贩留下很多垃圾,自己回家的

安逸猫 发表于 2021-4-9 13:22

商贩应该自带垃圾桶,自己倒垃圾

蓦然 发表于 2021-4-9 13:24

是不是缴费了有专门打扫的。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4-9 13:27

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4-9 13:06
已经见怪不怪了,故市街道逢会就有很多商贩留下很多垃圾,自己回家的

你是故市的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4-9 15:03

应该打扫下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4-9 15:06
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4-9 13:27
你是故市的

给你个眼神,自己体会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4-9 15:23

摆地摊的他素质能强到哪去?他这辈子也就这样了!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9 16:06

管理人员了?

我的人生呀 发表于 2021-4-9 16:51

不准摆摊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朝阳大街上的水果商贩太没素质,收摊后留下了一地的垃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