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质有待提高
已经见怪不怪了,故市街道逢会就有很多商贩留下很多垃圾,自己回家的
商贩应该自带垃圾桶,自己倒垃圾
是不是缴费了有专门打扫的。
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4-9 13:06
已经见怪不怪了,故市街道逢会就有很多商贩留下很多垃圾,自己回家的
你是故市的
应该打扫下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4-9 13:27
你是故市的
给你个眼神,自己体会
摆地摊的他素质能强到哪去?他这辈子也就这样了!
管理人员了?
不准摆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