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新区高新北街,谁把好好的大柳树挖了?现场一片狼藉......
刚刚路过高新区高新北街,路边三棵水桶粗的柳树被挖了,现场一片狼藉,不知道怎么回事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希望只是迁走而已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4-9 15:39
希望只是迁走而已
已经锯断了,看着挺可惜的
高新北街在阿达?
forever.. 发表于 2021-4-9 16:09
高新北街在阿达?
渭南高级中学门口那条街
育红路上的树也都被挖了,感觉高新区不仅到处修路,还到处挖树。
秦殇 发表于 2021-4-9 16:14
育红路上的树也都被挖了,感觉高新区不仅到处修路,还到处挖树。
高新区可能想翻个过{:qqemoji21:}
与后面的标语形成鲜明对比
可能是嫌长的不好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4-9 17:08
与后面的标语形成鲜明对比
你观察滴真仔细{:qqemoji2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