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jj9761 发表于 2021-4-11 19:56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4-11 13:49
那可惜了

是啊,育红路两排柳树挖的太可惜了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4-12 10:06

估计占道了

陈总15399329293 发表于 2021-4-12 14:18

等搞清楚了再说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高新北街,谁把好好的大柳树挖了?现场一片狼藉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