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!华山大街附近绿化带里横七竖八躺着好几辆共享单车...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6p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华山大街桥南通村车站这块,看到绿化上横七竖八扔着好几个共享单车,真是太影响美丽环境了,希望车辆管理者能够及时处理一下,大家也文明用车!</span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div> 不爱护单车,等取缔了就后悔了素质低的人干的
提高个人素质,就不会有这么的类似事情发生
素质问题
没素质啊
希望用车的人能把公享单车当自己的车来爱护,不乱停放。
素质教育太差
素质真的太低了。
南小桥丁字路口西边,现在单车都这么少了,还这么乱扔,真等单车退出渭南,那就腿着了,要么就是两三站路都要坐公交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