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4-10 18:34

素质有待提高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10 19:07

单车泛滥了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4-10 19:12

缺德鬼啊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4-10 19:53

都是些啥人?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4-10 21:50

没素质的人太多了。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4-10 22:03

用完就乱丢一旁,啥人么?!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4-10 22:12

可怜的单车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4-10 22:24

这胡扔乱放的低劣行为,把管车子的人都能挣死也管不过来。

forever.. 发表于 2021-4-10 22:24

一声叹息!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4-10 22:44

可怜的单车,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心疼!华山大街附近绿化带里横七竖八躺着好几辆共享单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