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0 21:46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4-10 21:30
看看别人家都锻练呢咱不行。

还没开始怎么能说不行,必须行,别人可以,咱也要可以{:qqemoji14:}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4-10 21:47

环境越来越漂亮的心情也越来越美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4-10 22:39

天热了,出点汗排毒
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4-10 23:49

现在只能散步了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4-11 00:36

是锻炼身体的好地方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4-11 02:02

公园跑还是美

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-4-11 07:49

{:qqemoji14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1 08:01
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4-10 23:49
现在只能散步了

那就慢走,也可以{:qqemoji14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1 08:02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4-10 22:39
天热了,出点汗排毒

其实出汗不排毒,只能让毛孔更粗{:qqemoji57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1 08:02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4-10 21:30
看看别人家都锻练呢咱不行。

可以的,不能说不行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去沋河公园晨练,大家喜欢跑步的感觉吗?跑一圈,发现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