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0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4-11 09:43
那就不错了,要把肥肉肉减少了

运动完以后最重要的是控制饮食和补水,不然暴饮暴食反而更胖了{:qqemoji14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1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4-11 09:40
生命在于运动。

是的,好好运动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1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4-11 02:02
公园跑还是美

那不就是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1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0
运动完以后最重要的是控制饮食和补水,不然暴饮暴食反而更胖了

也不能多喝水???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3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4-11 00:36
是锻炼身体的好地方

确实是的,人多自己也有动力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3

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4-11 08:43
外都成老汉子了,跑不动了

{:qqemoji21:}你看牛哥那么厉害,也跑步呢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3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4-11 08:32
美景如画

可以来欣赏欣赏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4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1
也不能多喝水???

我说的补水{:qqemoji14:}就是可以多喝水,每天保持在2000毫升以上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4-11 10:22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4
我说的补水就是可以多喝水,每天保持在2000毫升以上

哦看错了,刚好我喜欢喝水{:qqemoji14:}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4-11 11:58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3
你看牛哥那么厉害,也跑步呢

牛哥年轻,我蜀黍渭阳居士都是老汉子,跟牛哥比不成{:qqemoji21:}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去沋河公园晨练,大家喜欢跑步的感觉吗?跑一圈,发现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