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10 10:51

渭花路附近有个没座椅的小黄车被扔在路边,是哪个哈怂干的?

渭花路附近有个没座椅的小黄车被扔在路边,是哪个哈怂干的?渭花路上路边扔了一个没有座椅的小黄车,这个真是难堪了啊<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right;"><br></div></div>

秦殇 发表于 2021-4-10 10:57

倒闭了,没人管了。

卩然 发表于 2021-4-10 10:59

用时着急,不用时破坏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4-10 11:35

陕西话就哈怂{:qqemoji11:}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4-10 11:39

这个小黄成泄愤工具了

微云 发表于 2021-4-10 11:44

好可怜的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4-10 12:29

谁这么手欠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4-10 12:37

差座的拿走了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4-10 13:34

哈怂真多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4-10 13:50

小黄是不是没人管了?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渭花路附近有个没座椅的小黄车被扔在路边,是哪个哈怂干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