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4-10 16:05

唉,我的99押金还没退回来,现在ofo变成了一个购物软件。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4-10 16:19

被人遗弃了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4-10 17:00

哈怂哈怂

剑魂 发表于 2021-4-10 17:24

被“摧残”的小黄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10 19:03

小黄车早没了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4-10 20:38

这车子已经很少见了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4-10 21:48

没素质的人太多可怜的单车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4-10 22:41

勾座都卸了,真缺德
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4-10 23:47

专搞破坏的是哪些人?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4-11 08:43

手真欠   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渭花路附近有个没座椅的小黄车被扔在路边,是哪个哈怂干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