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没有物业公司?或者部分业主不交费导致物业不管了?一个巴掌拍不响。
真是乱。咋生活呀?
老百姓正常的生活能够得到保障
什么原因都不是不负责任的理由,
这怎么生活了,住在高层怎么办。
闹心吧啦的
太影响生活了
苦了业主了!
没有物业吗
物业不作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