赶紧出手换个大型社区,面积小一点都无所谓。
小区都成什么了
希望政府部门能切实为群众办些事实!!!
希望能引起政府部门的重视,替老百姓解决最基本的生活问题!
物业不知道干什么
物业公司是摆设吗?
物业干啥呢,啥物业
部分业主一分钱不交,还想住城。物业换了两个,业委会换个个,摄入代管一个。就是不交钱,还想享受华盛城的待遇?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4-11 09:24
真是乱。咋生活呀?
回农村生活呗,不交费谁能免费给服务。
牛年牛叉叉政府无作为!无处投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