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新区敬业街上的“僵尸车”,车身都已经锈了,玻璃也没了,但无人处理!
高新区敬业街有一辆破车,已经停在这里好久了,影响市容、影响交通,到底哪个部门管呢?车主为什么置之不理呢?谁来作为{:qqemoji12:}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这车得放多久了
古董啊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直接报废无人管理了
僵尸车及时处理啊
有碍观瞻。
赶紧处理,影响市容里!
找个收破烂的!
自燃,自然是等待厂家处理!要么就是等保险公司处理
废铁都没人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