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是上次自然的车辆
也没人管
有关部门赶紧拉走
长期占用路面,尽快挪走。
哎呀,你是热心市民
是影响市容,上荣耀网会尽快处理的。
每天上班都能见到,猎豹两厢,应该还是新车,车主也够郁闷的吧
每天上班都能见到,猎豹两厢,应该还是新车,车主也够郁闷的吧
影响市容市貌
没人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