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马路老火车站安置幸福小区两部电梯进水,目前在检查危险中
三马路老火车站安置幸福小区两部电梯进水,目前,在检查危险中。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lkjXo2G6eQQfQgHqg5VyRiME2Qx.1618115026.mp4?249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唉呀怎么回事
赶紧维修
有人修就好
电梯问题不容忽视
电梯进水是大事赶紧修好
难道没人管嘛?
超级危险
有人修就好了!
电梯不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