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魂 发表于 2021-4-11 19:38

操心滴很…

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-4-11 19:49

以后超过六层的房就算了,不适宜居住的问题刚开始!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11 21:15

谁干的?

有情无缘 发表于 2021-4-11 21:49

施工干活工人 给管道注水,没有人看。管道爆裂水进入电梯,多亏电梯当时没有人。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4-11 23:48

我的神呀,闹心的事。

carcassi 发表于 2021-4-12 08:49

被困在电梯里2次,怕了那种感觉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4-12 09:24

这得多危险呀,每年不是检修维护呢吗?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4-12 10:14

倒霉事怎么让你遇到了,这样考验物业的能力怎么样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4-12 12:05

业主倒霉了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4-12 12:38

我走楼梯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三马路老火车站安置幸福小区两部电梯进水,目前在检查危险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