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心滴很…
以后超过六层的房就算了,不适宜居住的问题刚开始!
谁干的?
施工干活工人 给管道注水,没有人看。管道爆裂水进入电梯,多亏电梯当时没有人。
我的神呀,闹心的事。
被困在电梯里2次,怕了那种感觉
这得多危险呀,每年不是检修维护呢吗?
倒霉事怎么让你遇到了,这样考验物业的能力怎么样
业主倒霉了
我走楼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