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质堪忧啊
小区的物业管理部门干什么去了
物业抬走
确实放滴不到位{:qqemoji7:}
没有划停放区吗?
海天孤雁 发表于 2021-4-11 22:07
很多小区都这样不弄车棚过道门前乱放
有车棚的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4-12 08:13
没有划停放区吗?
划了啊。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4-11 23:39
物业抬走
物业不作为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4-11 22:43
只顾自己方便
就是就是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12 08:14
划了啊。
那就是素质搁家里没带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