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12 08:15

剑魂 发表于 2021-4-11 23:03
从不考虑别人的人就这样…

说的是。

稻草人2009 发表于 2021-4-12 09:09

自私心理在作祟,看别人这样停方便,反正没人管,下次自己也这样停。略币驱逐良币的现实体现!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4-12 09:28

很多小区都这样不弄车棚过道门前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12 09:36

稻草人2009 发表于 2021-4-12 09:09
自私心理在作祟,看别人这样停方便,反正没人管,下次自己也这样停。略币驱逐良币的现实体现!

是的是的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4-12 09:39

物业不作为 住户么素质 那都一样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4-12 09:40

稻草人2009 发表于 2021-4-12 09:09
自私心理在作祟,看别人这样停方便,反正没人管,下次自己也这样停。略币驱逐良币的现实体现!

我家对门的每天两个电摩放楼道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4-12 09:50

安全大隐患~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4-12 10:09

物业是怎么管理的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4-12 10:18

停在这方便{:qqemoji21:}

葡萄糖 发表于 2021-4-12 11:33

小区内本来就应该人车分离,要么你就推着进来,不然太危险了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胜利大街熙园公馆这栋单元楼的某些居民太没素质,停车把门口完全堵死,不考虑他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