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魂 发表于 2021-4-11 23:03
从不考虑别人的人就这样…
说的是。
自私心理在作祟,看别人这样停方便,反正没人管,下次自己也这样停。略币驱逐良币的现实体现!
很多小区都这样不弄车棚过道门前
稻草人2009 发表于 2021-4-12 09:09
自私心理在作祟,看别人这样停方便,反正没人管,下次自己也这样停。略币驱逐良币的现实体现!
是的是的
物业不作为 住户么素质 那都一样
稻草人2009 发表于 2021-4-12 09:09
自私心理在作祟,看别人这样停方便,反正没人管,下次自己也这样停。略币驱逐良币的现实体现!
我家对门的每天两个电摩放楼道
安全大隐患~
物业是怎么管理的
停在这方便{:qqemoji21:}
小区内本来就应该人车分离,要么你就推着进来,不然太危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