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3园
发表于 2021-4-11 19:03
恒基楼下停车位,一陕E私家车横跨车位,不知道是真霸道,还是技术差!
人流量正大的时候,恒基楼下这车停的也是老霸道了{:qqemoji1:}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触摸阳光
发表于 2021-4-11 19:39
估计技术不行
喝啤酒的蚂蚁
发表于 2021-4-11 19:39
这驾照买的吧
往事随风z
发表于 2021-4-11 19:40
停车不规范没素质
牛玲
发表于 2021-4-11 20:00
估计是女司机
恩佐
发表于 2021-4-11 20:33
这TM是眼睛有问题,不是技术的事。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1-4-11 21:05
素质差!!
少的溜达
发表于 2021-4-11 21:22
人家可能买的
玉瑾香繁
发表于 2021-4-11 21:35
任性咋了
海天孤雁
发表于 2021-4-11 22:08
司机说渭南都是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