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四轮放气
盘它,直接曝光举报。
亏人了 别人也这样停 估计他心里就不舒服了
这个只能说是没有素质
无耻停车自私自利
霸道啊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牌子曝光
这样停车的就应该直接拖走
素质去哪了
两者兼而有之半吊子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