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城明泽坊附近,这辆小车停车太随意!直接停在路中央,让别人咋过?
在老城明泽坊希望车主文明停车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坏掉了的人
可能是临时停下吧
不文明停车与个人的素质高低有关
文明出行
我就在这小区,在这里停车的不止明泽坊的人,大多数都是后面村子的人,你看疫情封存那会,后面哪里空死了,你能在这里发应该也是明泽坊的,在一个现在那个小区门口不是排排停车?那个小区的车位是够用的?留有挪车电话,不影响通行大家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行了,真的认真起来全部贴条子,我看你们怎么停车
不是跟你抬杠,他的停法我的确不支持,但是真没到你标题写的怎么过的地步?你过不去吗?旁边那么大的地方呢,在这说这条路是明泽坊修的,得饶人处且饶人,谁都没有完美的时候,开车上路总会有意外情况,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就行了,你真把交警吸引来,天天贴条子,对你是能有啥好处?你能保证你天天回来有车位?
没处停了
是车坏了吗?
还是车位太少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