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4-12 14:49

熄火了吗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4-12 16:52

这车停的

墨染青衫 发表于 2021-4-12 16:55

打电话叫交警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4-12 17:04

交警是不是没上班还是休息了。路政贴黄条的哪儿去吧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4-12 17:26

旁若无人的行为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4-12 23:35

没有意思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13 08:03

车主牛。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4-13 10:09

这车停法不及格。懒惰又自私自利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城明泽坊附近,这辆小车停车太随意!直接停在路中央,让别人咋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