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的太太{:qqemoji14:}这是我经常说的话
走去贸龙去,浪一吓!!!
“伙计干啥去?”“我到屋哒弄个啥”
你屋是阿达滴,我屋是耐达滴。
没马达吧
聊砸了啊
浙大,武大,啊大
远望黄河(huo)白(pei)##(pia),圪里圪弯到这(zhi)达(da),黑(he)地(ti)白(pei)忍流不切(qie),哪达来(lei)下(ha)这(zhei)些些(xia)?
sa疼?阿达疼?sa疼
揍啥咧,么揍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