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去阿达呀
谝闲传。
浪走!!!!!!
你怂牙也仡佬鳖出来滴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-6-4 12:28
这个对我比较困难了,虽说我是渭南人。但是不会说渭南话,陕西话都不怎么会说的
我也是,地道的渭南人,因为单位好多子弟都是普通话,我也不例外,毕竟从小没怎么出过城吧。
你个哈怂
娥窝 呃我
美的太太
你个哈怂{:qqemoji1:}
你吃饭了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