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应该贴条罚款
应该处罚
急的人想砸车
不留电话没素质
这样可不好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6-19 07:10
急的人想砸车
把人能气死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6-19 06:43
应该处罚
交警是该贴不贴罚单,不该贴到处贴{:qqemoji14:}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6-18 23:45
这就应该贴条罚款
就是。关键时候不见交警了{:qqemoji14:}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6-18 19:52
给交警反映
咋反映,打啥电话?
这种人最讨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