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jj9761 发表于 2021-6-19 07:47
这样可不好
是啊,这样的人太多了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6-19 08:54
这种人最讨厌了
太没素质了,把人气的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6-19 07:22
不留电话没素质
哎,没办法!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-6-19 08:56
太没素质了,把人气的
再有个急事,真的恨不得把车砸了{:qqemoji4:}
这个事情太多了有什么稀奇的
停车没素质
必须曝光!
一生只在旅途中 发表于 2021-6-19 09:07
这个事情太多了有什么稀奇的
就是因为不稀奇,我才要曝光,让他变为稀奇,不再有人乱停乱放
极光 发表于 2021-6-19 10:13
必须曝光!
谢谢支持!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6-19 08:57
再有个急事,真的恨不得把车砸了
是啊,就是着急,夏天又热,车出不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