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这一口…
掉地上也蛮可惜的
估计好吃吧?
那果子能吃??
素质太差
不摘不是可惜了嘛{:qqemoji14:}
专业喷涂 发表于 2021-6-19 20:18
那果子能吃??
能吃。但是基本上吃不了几个的,我今年到现在一个都没吃。摘那么多纯粹就是占便宜
这果子能吃吗
素质低下
这什么果子,去没有见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