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魂 发表于 2021-6-19 18:45

好这一口…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6-19 19:01

掉地上也蛮可惜的

吴瑞鸿 发表于 2021-6-19 19:33

估计好吃吧?

专业喷涂 发表于 2021-6-19 20:18

那果子能吃??

Titus 发表于 2021-6-19 21:07

素质太差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6-19 21:41

不摘不是可惜了嘛{:qqemoji14:}

mingan 发表于 2021-6-19 21:46

专业喷涂 发表于 2021-6-19 20:18
那果子能吃??

能吃。但是基本上吃不了几个的,我今年到现在一个都没吃。摘那么多纯粹就是占便宜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6-19 21:51

这果子能吃吗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6-19 22:15

素质低下

小小雨 发表于 2021-6-19 22:21

这什么果子,去没有见过?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和公园的红叶李园里,一群大人领着小孩在林里摘熟的果实,这样合适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