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把孩子带坏了
素质呢?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6-20 08:52
亲,该吃药了
亲,你这是怎么啦?需要哪方面的?严重吗?要不我送你去医院吧?是东边的康宁呢?还是西边的良田?
恭贺大爷大妈的第一批学徒毕业了!
不合适,么办法!
好丢人现眼
大人就是这样教孩子的吗?
Atmosphere 发表于 2021-6-20 11:18
亲,你这是怎么啦?需要哪方面的?严重吗?要不我送你去医院吧?是东边的康宁呢?还是西边的良田?
误会了,说的是摘果果的人{:qqemoji11:}{:qqemoji11:}{:qqemoji11:}
我觉得只要不损坏树木,没有农药,果子还是可以摘来吃得。要不也是一种资源浪费。
理是这个理,但就是很多人喜欢跟风。你摘我也摘,后来的肯定搞破坏。再就是公园到处竖牌子,树木喷洒农药、宠物勿进公园…为什么他们就对这些熟视无睹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