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6-20 10:59

大人把孩子带坏了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6-20 11:03

素质呢?

Atmosphere 发表于 2021-6-20 11:18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6-20 08:52
亲,该吃药了

亲,你这是怎么啦?需要哪方面的?严重吗?要不我送你去医院吧?是东边的康宁呢?还是西边的良田?

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-6-20 12:44

恭贺大爷大妈的第一批学徒毕业了!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-6-20 12:48

不合适,么办法!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6-20 13:36

好丢人现眼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6-20 14:18

大人就是这样教孩子的吗?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6-20 15:03

Atmosphere 发表于 2021-6-20 11:18
亲,你这是怎么啦?需要哪方面的?严重吗?要不我送你去医院吧?是东边的康宁呢?还是西边的良田?

误会了,说的是摘果果的人{:qqemoji11:}{:qqemoji11:}{:qqemoji11:}

漫步街头 发表于 2021-6-20 18:03

我觉得只要不损坏树木,没有农药,果子还是可以摘来吃得。要不也是一种资源浪费。

Atmosphere 发表于 2021-6-20 22:11

理是这个理,但就是很多人喜欢跟风。你摘我也摘,后来的肯定搞破坏。再就是公园到处竖牌子,树木喷洒农药、宠物勿进公园…为什么他们就对这些熟视无睹!?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和公园的红叶李园里,一群大人领着小孩在林里摘熟的果实,这样合适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