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是,有些人喜欢吃,也会买了吃
最喜欢这个啦!
这怕是买回去都吃不完
极光 发表于 2021-6-20 10:10
这怕是买回去都吃不完
家里人多还行,人少就有点浪费了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6-20 09:36
也不是,有些人喜欢吃,也会买了吃
小时候馍馍吃太多了。上学住校一周都是干馍馍。吃烦了。所以现在看看就好了。不会去买
这么大呀
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-6-20 11:40
这么大呀
哈哈,我也惊讶了
这是特产的
锅盔,乾县的好像有名
夏天吃这个会不会太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