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6-20 09:36

也不是,有些人喜欢吃,也会买了吃

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-6-20 09:41

最喜欢这个啦!

极光 发表于 2021-6-20 10:10

这怕是买回去都吃不完

蓦然 发表于 2021-6-20 10:14

极光 发表于 2021-6-20 10:10
这怕是买回去都吃不完

家里人多还行,人少就有点浪费了

蓦然 发表于 2021-6-20 10:16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6-20 09:36
也不是,有些人喜欢吃,也会买了吃

小时候馍馍吃太多了。上学住校一周都是干馍馍。吃烦了。所以现在看看就好了。不会去买

离洛 发表于 2021-6-20 11:40

这么大呀

蓦然 发表于 2021-6-20 11:51

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-6-20 11:40
这么大呀

哈哈,我也惊讶了

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-6-20 12:16

这是特产的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6-20 12:22

锅盔,乾县的好像有名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6-20 12:26

夏天吃这个会不会太干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在二马路早市上,看见了特大号锅盔馍!快来看看你见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