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1-6-20 12:31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6-20 12:26
夏天吃这个会不会太干了

在我眼里啥时候都干。不爱吃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6-20 14:28

和我乾州锅盔差远了!

蓦然 发表于 2021-6-20 14:33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6-20 14:28
和我乾州锅盔差远了!

关键没见过乾州的呀!

卷儿 发表于 2021-6-20 14:45

最喜欢吃锅盔啦

蓦然 发表于 2021-6-20 15:13

卷儿 发表于 2021-6-20 14:45
最喜欢吃锅盔啦

刚好相反,最不喜欢吃了!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6-20 16:09

陕西八大怪!!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6-20 16:17

锅盔好吃啊

蓦然 发表于 2021-6-20 17:22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6-20 16:17
锅盔好吃啊

不喜欢吃,太干了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6-20 19:14

真的大呀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在二马路早市上,看见了特大号锅盔馍!快来看看你见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