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-6-20 12:38

好像是施工未结束,还没允许通行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6-20 13:44

走路一定要小心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6-20 16:02

有关人员赶快收拾一下,行人不便!

微云 发表于 2021-6-20 16:57

赶紧处理一下吧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6-20 17:09

赶紧去处理一下,出事了就晚了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6-20 17:40

这段路面是存在着不少的问题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6-20 19:11

太不安全了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6-20 22:55

怎么没人收拾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6-21 05:47

修路整顿期间,这是在所难免滴。。。理解万岁吧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6-21 05:57

出行难啊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东路附近人行道上行人通行难,走两步就遇到一个“障碍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