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6-21 05:47

修路整顿期间,这是在所难免滴。。。理解万岁吧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6-21 05:57

出行难啊!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6-21 09:10

赶紧处理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6-21 09:13

看样子是施工中。走路还是小心点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6-21 09:51

施工没完吧

膩一腻 发表于 2021-6-21 09:59

影响不好啊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东路附近人行道上行人通行难,走两步就遇到一个“障碍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