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烦有点心的就不会这么干!
无耻至极{:qqemoji12:}
总有那么一些人
太没有素质了
不文明的人走到哪里都影响市容市貌!
对这种乱停车的人很无语
留电话,方便你我他
这些停车不规范影响他人的,不留电话或者电话关机的人麻烦多换位思考一下
真是自私的人。
走别人的路,让别人无路可走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