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乱停车现象越来越严重
这种人眼里就没有别人。
那你忙活了一整,政府部门就是没人管?
你看看遇上这事就无解。
给他车保险公司打电话,说车动不了了,需要拖车
素质太差了!
昨晚已联系上车主,车主放电话了,在抽纸盒上,非常不醒目,有反光,晚上用暗光看出来的。
停车要有素质
没有一点公德心
么素质的人